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参加”十六届MES开发与应用”研讨会

亚控参加”十六届MES开发与应用”研讨会

“第十六届MES(制造执行系统)开发与应用”专题研讨会于2017年11月8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期间在中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行。本次会议由上海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自动化学会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子行业标准化协会企业信息化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

本届的会议的重点是围绕MES的应用工程展开研讨,交流MES/MOM在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德国工业4.0)发展策略中的地位和作用。

来自国内的以亚控为代表的众多高科技技术创新企业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MES技术最新发展动态,为中国制造型企业成功升级为“智造型企业”献言献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21日KingSCADA在轨道交通涂装产线监控及信息化应用案例线上研讨会

亚控相约千年古都西安共话数字化升级分享组态模式秘籍

亚控致力于智慧供热温暖东北每一个角落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