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新升级,LEVI 2070闪耀登场!

全新升级,LEVI 2070闪耀登场!

维控LEVI系列人机界面自2006年推出以来,在长达12年、一步步的完善稳定中,渐渐发展为维控最经典的产品之一。其中,LEVI 7寸人机界面即LEVI700系列的应用尤为广泛。

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良产品的道路上,维控积极探索,在LEVI700的基础上,我们进行又一次突破,全新产品——LEVI2070重磅诞生!

LEVI2070有别于LEVI系列其它产品,拥有全新的外观,在使用上可完美替代同为7寸的LEVI700LK、LEVI700EL、LEVI700EM,除此之外,还拥有五大功能改进。

1、面膜触摸显示区域更新为镂空设计,更加适应设备使用时的环境变化,避免屏幕在特殊温度下会发生的收缩、鼓起现象。

2、接口位置由通常的背部改为下部,接线由垂直方向延伸,大大节省安装空间,改善接线凌乱问题。

3、进一步加强系统安全升级,杜绝破解隐患,坚决维护用户对系统工程的使用权利。

4、一个物理串口可同时连接两个设备通讯,支持RS232/RS422/RS485接口,满足用户的通讯需求。

5、使用LEVIStudio软件,支持U盘/SD卡存储,容量可达32G,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

未接触过LEVI的你,是否想知道这个沉淀已久的产品系列有什么完善的功能?

已使用过LEVI的你,是否想了解这款最新产品能为你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

点击【在线留言】,所有信息第一时间向你送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