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控重磅亮相2018SIAF展,慧盒V-BOX闪耀会场

维控重磅亮相2018SIAF展,慧盒V-BOX闪耀会场

2018年3月4日-6日,华南地区首场大型工业自动化行业盛会-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下以“SIAF”简称)盛大开幕,秉承以往的成功之道,本届展会再度与Asiamold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同场举行,吸引众多工业自动化和模具行业的精英,聚首探索行业新动向。

 

本次SIAF展会网罗了全球先进、前沿的智能制造科技,集中展示了众多尖端的自动化生产线展品,极力打造明日智慧工厂。今年展会将通过五大焦点主题,包括机器人及机器视觉、电气系统、感应技术及工业测量、连接系统和智能仓储、物流集成解决方案等,集中呈现智能生产行业一系列先进产品和解决方案。而展出的产品则涵盖控制系统、传感器技术、软件解决方案和驱动系统等多个领域,全方位满足了不同行业的需求。除此之外,本届SIAF展会还与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同期举行,两展联动,贯穿从模具、3D打印、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到工业自动化产业链。

作为一家集投资、IT产品、医疗设备、工业控制、仪器仪表、电子配套等行业的多元化高新技术产业集团,福州富昌维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以“维控科技”简称)携旗下多款优秀产品,以“维控慧网•轻量智联”为参展主题在本次展会上华丽亮相(展位号:4.1馆B07)。维控科技专门从事自动化人机界面产品研发及销售,是国内最早从事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人机界面产品研发的公司之一,获得多项国家知识产权登记。该企业成立于1998年,多年来,一直坚持以“好设计,好元件,做维控好产品”为企业理念,以“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为企业方针,旨为成长为世界级优秀的工控设备供应商,为客户、员工、股东、社会创造价值。

在本次展会上,维控科技最耀眼的产品莫过于其新品慧盒V-BOX。该产品采用最新的云、物联网和互联网技术,实现设备、信息、用户三者之间的相互连通。兼容市面上主流的PLC和控制器的通信协议,可通过RS232/RS485/Ethernet和设备的控制器进行通信,获取设备数据,通过3G/4G/WIFI/Ethernet连接云端,轻松为自动化工程项目提供远程控制、远程调试。目前,该产品的行业应用领域包括智能养殖、水文监测、渔船监测、风能发电控制等等需要远程数据采集、监控操作的行业。

在以量产、高效率为重心的现代工业背景下,“工匠精神”这个略显老旧的词汇似乎有些格格不入,但在维控科技看来,“工匠精神”是构成现代工业生产体系的核心理念的一部分,本次展会,维控科技所展出的展品亦体现出其对“工匠精神”不懈追求,相信在未来,维控科技必将在自动化行业的发展道路上大放光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