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fm PMDLine M30 compact:光飞行时间技术和IO-Link

ifm PMDLine M30 compact:光飞行时间技术和IO-Link

采用PMD技术的光电传感器,轻松快速地配置

仅70mm的紧凑外壳长度

通过IO-Link 1.1方便设置所有参数

30 mm至最长2,000 mm的长量程

IP 69K高防护等级满足高要求的应用

提供激光防护等级为1或2的版本

标准传感器采用光飞行时间技术

采用光飞行时间技术的OID(PMD = 光子混合设备)组合了以下优势:长量程、可靠的背景消隐、可见红光、高多余增益和所有这些都与激光等级1或2组合。与标准传感器处于相同价格范围使其成为明智的替代产品。

用于轻松参数设置的IO-Link

可以通过控制器或PC轻松设置开关点。由此排除直接在传感器上意外错误调整,并增加保护以防止篡改。可以通过IOLink或M12插接件的针5关闭激光束。

任何表面和任何安装位置

任何颜色的闪光、哑光、黑暗或明亮物体:OID具有可靠的背景消隐,允许使用任何入射角,从而保证灵活的安装位置。这可简化安装并节省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