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2017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2017AHTE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将于2017年9月5 - 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堡盟电子(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作为自动化行业领先者,将为本次展会带来先进的自动化传感技术展品,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品鉴。

展位号:E5 D12

 

展会亮点:

 

1.NextGen系列防冲洗型传感器具备qTeach功能(堡盟开发的一种调试设定技术),确保安装简易、省时,且操作无磨损。

 

2.PosCon 光切传感器设计紧凑、操作方便,将多项复杂功能集于一身。凭借其职能评估算法、标准化产品设计理念和坚固的外壳,PosCon光切传感器是高效测量物体尺寸、工具和机器人等装置的精确定位、高效的检查和分选的理想解决方案。

 

3.EIL580系列增量式编码器采用精巧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可不断扩展,且坚固设计和经久耐用。

 

4.堡盟LX系列相机配备了全局快门CMOS传感器PYTHON 25K,像素可以达到4800万。凭借如此出色的分辨率以及15fps的帧率,该系列相机尤其适合对高分辨率、高速图像采集质量有严格要求的应用场合。

 

5.新型VeriSens视觉传感器具有更强的处理性能,能够将目标定位、读码和文本读取等许多应用中的图像处理时间减少一半,生产效率翻倍——单位时间检测的物体数量增加一倍。

更多堡盟展品,请莅临堡盟展台,我们将全方位带您领略堡盟传感技术的世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再摘MM现代制造杰出本土化服务商奖

“气”定方能降本,PAD20精准检测“堡”障您泵机的安全与高效

紧凑空间的传感器该怎么选?ChatGPT:堡盟IFRM03电感式传感器

堡盟摘得CAIMRS新锐企业奖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折冠CAIMRS创新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