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fm 实现完美设定的显示屏指南

ifm 实现完美设定的显示屏指南

电容传感器易于设定

独特显示屏和LED可视化的处理理念

查看和补偿开关点移动

IP 69K 提供较高的侵入防护

PNP/NPN,常开/常闭,计时器功能

适用于高达110°C的介质温度

可视化开关点

新电容传感器出类拔萃不仅仅是因为其出色的技术数据,而是因为最重要的全新和独特可视化理念。使用12根LED条显示屏,用户可始终调整开关点以适应应用条件–开关点始终位于显示屏中央。开关点各侧的绿色LED指示开关点的可靠性。沉积物,材料更改等情况将直接显示于传感器上,且用户可按需要完美地重新调整开关点。可以及时检测并避免即将出现的错误,从而将故障和失效风险降至最低。

诊断支持

如果因流程变化影响而需要帮助,则使用清楚的开关点可视化功能,说明和修正起来会简单得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