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fm 融合微型设计的红外线传感器/红光传感器

ifm 融合微型设计的红外线传感器/红光传感器

这款全新的微型光电传感器O8将成为明日之星!

极度可靠的背景抑制

检测范围高达80mm,与颜色无关

精确检测非常小的组件

可靠检测黑暗或闪亮的表面

用于远程设置的IO-Link

最高精度的光电微型传感器

全新而强大的O8传感器是空间极为宝贵的应用的最佳选择,如装配和机器人操作。它虽然体积小,但该传感器可达到80mm的检测范围,且与待检测表面的颜色和粗糙度无关。此外,背景抑制极为可靠和精确,甚至是检测非常小、平坦或反光的物体。O8甚至能够可靠地应对不断变化的背景,如机械臂上。

因为IO-Link而可靠高效

可通过IO-Link将范围设为最近的毫米。无需对传感器与物体之间的距离进行复杂的调整。

还可提供范围预设的全新传感器。鉴于其可靠性和精度,它们远远优于传统装置的平均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