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fm 通过现场总线接口进行在线状况监控

ifm 通过现场总线接口进行在线状况监控

适用于为优化状况和过程监控的强适应性全面状况监控场合

现场总线用于与 PLC 进行数据交换

优化的状态和过程监控

3个以太网端口:用于分离办公室和机器网络

6个通道:4x 动态监控输入(如加速度、力)、2x模拟量输入

集成大型历史记录日志,带有实时时钟

广泛并且可定制的状况监控

VSE150是一款6通道的诊断系统,专为评估4动态信号(如旋转加速度)和2模拟输入而设计。 全新VSE15x系列可提供多种现场总线接口与PLC交换数据。如此便可直接在控制系统上显示测量值,并将监控功能适配到机器的工作状态和过程。除现场总线外,该系列还拥有2个快速数字开关输出(响应时间 ≤1 ms),用于紧急关键警报。

网络复杂程度的降低可节约时间和金钱

通过现场总线进行的直接PLC连接可使用辅助参数(如旋转速度和工作状态的触发)和来自状况监控的非时间关键型警报在总线系统上进行交换。 这样不仅可以降低配线复杂度,也能节约在PLC上提供对应输入/输出的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