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fm 用于自动化与IT系统的IO-Link主站

ifm 用于自动化与IT系统的IO-Link主站

在冷却剂和食品领域,将传感器连接至PLC和IT系统的耐用IO-Link主站模块

●通过全新IoT(物联网)核心,为工业4.0做好准备

●自动化与IT网络分离

●4或8个IO-Link端口,具有完整的V1.1功能

●PROFINET、EtherNet/IP、EtherCat 或TCP/IP JSON

●主站和设备可通过LR DEVICE 软件配置

用于自动化与IT系统的IO-Link主站

分散式IO-Link主站模块作为智能IO-Link传感器与现场总线之间的网关。此外,智能传感器的重要信息可以同时传送到IT系统。通过单独的IoT Ethernet插座,IT网络可以与自动化网络完全分离进行设定。传感器信息会通过建立的TCP/IP JSON接口发送到IT系统。

适用于高要求应用的坚固的现场总线模块

由于采用特殊的外壳材料和所具有的高侵入防护(IP 67 或 IP 69K),它们可用于冷却剂应用,或直接在食品工业中的潮湿区域使用。 ecolink 技术可确保 M12 与连接缆线永久可靠连接,且带有侵入防护。

优势和客户益处

●自动化与IT网络分离

机器正常运作时间为重中之重。 自动化网络不得由外部因素中断。 因此,单元配备了单独的 IoT Ethernet 插座,将 IT 与自动化网络分离开来。 如此即可将重要的传感器信息安全送达 IT 和 ERP 系统。

●使用LR DEVICE配置传感器

直观的软件可找到网络中的所有 IO-Link 主站并创建整个设备的概述。 此外,所有连接的传感器均会携对应参数进行显示。 如此便可集中地对系统中所有传感器的参数进行设定。

●轻松的传感器连接

传感器可执行器通过标准 M12 连接缆线连接,无需屏蔽。 根据设备类型,最多可连接 4 或 8 个 IO-Link 传感器,可提供 3.6 A 的电流。 通过 EVC693 或 EVF693 附件,可为连接 IO-Link 执行器提供额外的辅助电源供电。 缆线可长达 20 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