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fm 无卤素无硅Y形连接电缆

ifm 无卤素无硅Y形连接电缆

用于连接两个传感器或内置逻辑运算AND或OR,适用于卫生和潮湿区域的Y形分配器

无卤素无硅

抓力强化的弯型螺母有助于优化密封效果,即便是手动拧紧

机械端止动可保护O形环不会遭到破坏

锯齿轮廓的持久振动保护

LED 即便在明亮灯光下也能清晰可见

适用于食品工业中清洁潮湿区的ecolink M12

大多数应用需要特殊的解决方案。只有高质量的材料、安全的生产过程和一丝不苟的安装才能长期取得成功。集成的端点止动可保护O形环免于过度承受因拧紧螺母而造成的损坏。安装和拆卸均无需工具即可完成。非对称的振动保护将螺母固定于各自位置,保证持久的最优密封效果。特别适宜应用的高质量材料,在生产过程中和生产之后的密切监控,保证最大限度达成质量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