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com推出用于连续运动的高柔性编织屏蔽以太网线缆组件新产品

L-com推出用于连续运动的高柔性编织屏蔽以太网线缆组件新产品

2018/6/26 13:33:32

美国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具有高柔性编织屏蔽线缆结构的以太网线缆组件新产品。

此类独特的超高柔性线缆组件,专为常规跳线无法适用的连续运动及自动化应用而设计,其在1.82英寸(46.4毫米)弯曲半径下的额定弯曲次数为1000万次。

上述线缆新产品系列包括:组件两端均为屏蔽RJ45连接器且采用超5类线缆的TRD855HFB;组件一端为RJ45连接器,另一端为RJ45 GigE连接器(带锁)的TRG515-P6D;以及组件两端均采用RJ45 GigE连接器(带锁)的TRG516-P6D。

此外,所有上述线缆新产品均采用镀锡铜编织屏蔽层,实现防EMI/RFI干扰保护功能,并且采用EIA568颜色编码,可与标准化安装兼容。此类高柔性线缆新产品非常适用于连续运动、工厂自动化、机器人及机器视觉领域。

“这系列全新的线缆产品,专为满足我们工业领域中客户对于耐用型、高柔性线缆的需求而设计,可承受工厂自动化和机器人应用中常见的反复弯曲、连续运动的环境。此外,部分型号线缆组件中采用的GigE连接器(带锁)可确保在高振动环境中的安全连接”,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auro先生解释道。

L-com用于连续运动的高柔性以太网线缆组件新产品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如需了解产品发布详情,请联系:

Effie Zhang

L-com中国

Email: ezha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关于L-com: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过ISO 9001:2008认证的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龙头制造商,提供线缆组件、连接器、转接头、天线、外壳、浪涌保护器等各种产品(多种产品已获UL认证),并且为电子和数据通信行业提供各种类型的解决方案和最高品质的客户服务。L-com隶属于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最佳WiFi天线选择指南

同轴线缆以及相关名词解释一览

802.11ad——何谓WiGig?

现代WAN管理

USB2.0, USB3.0和USB3.1区别